千乡网|甘肃合作社网|千乡物流频道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专区庆城农经信息网首页农经概况荣 誉地 图机构职责县乡概况视频播放三农动态农经统计农经知识农经通知合作社风采供求信息实用技术政策法规农村财务农村土地土地流转休闲农业项目建设三农动态
   
   
   
   
   
   
   
   
   
   
   
   
   
   
   
三农动态首页 >> 三农动态

省农经管理总站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

2012-11-21 08:43:24作者:庆城县农经局阅读次数:1182打印返回

111617日,省农经管理总站一行前来我县对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检查和指导。

省农经管理总站雷耀武站长一行在市农牧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我县卅铺镇实地查看了农村“三资”网络化建设和村级财务管理情况,并亲临县农经局现场查阅了村级财务审计、农村财会人员培训和“三资”网络建设等相关资料、档案和数据。雷站长对我县的“三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雷站长指出:近年来,庆城县把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清产核资、村级财务审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和三资网络平台建设等工作方面常抓不懈、健全制度、强化管理、创新方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由于把工作干在前头,且扎实有效,所以庆城县才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全国首批155个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之一,这一殊荣来之不易。雷站长要求庆城县要以“示范县”管理为动力,进一步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强化队伍建设管理,精益求精,逐步实现从规范资金向全面加强资金、资产和资源管理的方向转变,使“三资”管理再上新台阶,真正起到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农村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甘肃省农村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