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乡网|甘肃合作社网|千乡物流频道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专区庆城农经信息网首页农经概况荣 誉地 图机构职责县乡概况视频播放三农动态农经统计农经知识农经通知合作社风采供求信息实用技术政策法规农村财务农村土地土地流转休闲农业项目建设三农动态
   
   
   
   
   
   
   
   
   
   
   
   
   
   
   
三农动态首页 >> 三农动态

庆城县农经局“效能风暴”见成效

2012-08-01 09:38:54作者:倾城下农经局阅读次数:980打印返回

    庆城县农经局开展“效能风暴“以来,干部职工注重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出发,坚持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事为民所办,干部工作作风得到改进,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为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营造和谐的服务环境,遏制责任心不强,工作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等不良作风,庆城县农经局在干部职工中倡导小事不能误、大事不能错、急事不能缓、紧事不能慢的工作理念。通过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强化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政策落实年”等活动,组织职工深入基层一线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作风转变在一线、成效体现在一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甘肃省农村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