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乡网|甘肃合作社网|千乡物流频道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专区庆城农经信息网首页农经概况荣 誉地 图机构职责县乡概况视频播放三农动态农经统计农经知识农经通知合作社风采供求信息实用技术政策法规农村财务农村土地土地流转休闲农业项目建设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首页 >> 农业综合

县农经局参加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视频培训班

2011-11-10 17:30:11阅读次数:1152打印返回

      9月20日至22日,省农牧厅利用全省农业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视频培训班。县法院、国土局、农牧局、司法局、妇联、律师事务所、林业局、信访局、农经局等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委员会成员单位共计30余人在县农牧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培训,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农村土地承包政策、相关法律、纠纷案件案例与仲裁庭审技巧等方面内容。

     截止目前,我县已设立县级仲裁委员会1个、聘任仲裁员17人、仲裁委员会日常业务由农经局办理。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视频培训会议,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受训人员通过这次系统培训,深刻领会了农村土地承包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这对今后处理和化解各类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和矛盾提供了理论基础,为进一步维护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广大农民的土地权益提供了保障,对实现农村社会和城乡经济社会的统筹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甘肃省农村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